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富平分会成立(图)

核心提示: 4月28日,经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报省文化厅、省民政厅社团局批准,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富平分会隆重成立。来自全县各行业的21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成立仪式并成为会员。

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富平分会成立(图)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刘苍锋)4月28日,经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报省文化厅、省民政厅社团局批准,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富平分会隆重成立。来自全县各行业的21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成立仪式并成为会员。会上,各位会员表决通过了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富平分会章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职责,并选举产生了分会长、副分会长、秘书长等分会组成人员。

富平位于陕西省关中平原中北部,面积1242平方公里,总人口82万,因取“富庶太平”之意而得名,是全国商品粮生产基地县、全国“奶山羊之乡”、著名的“中国柿乡”。近年来,富平县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契机,立足本身特有的文化底蕴,将现代农业发展和红色旅游为主导的旅游产业,目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4个景区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富平英烈纪念馆建成开放,石川河景区等晋级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等4个旅游项目启动实施,县游客服务中心主体竣工,中华郡二期建成运营,全年接待游客575万人次。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分会会长王忙社强调,分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各方交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富平旅游中心工作,凝聚分会会员及全县摄影爱好者的力量,大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突出的摄影活动,将镜头对准富平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生动地记录富平发展的步伐,见证富平事业的成就,用我们的相机高扬主旋律,积极宣传富平、推介富平,为我县经济文化发展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