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嵬东派出所 坚守,是对五一最美的诠释(组图)

核心提示: 春风春雨把原野拂过,惊起一层漫漫绿色,转瞬间,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人们都像约好了似的,或旅游休闲,踏青赏景,或走亲访友,聊天聚餐,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复内心的渴望,扛起肩上的责任,守护着一方平安,用一线的坚守诠释“五一”,他们就是人民公安队伍。

渭南网(通讯员 郝秀丽)春风春雨把原野拂过,惊起一层漫漫绿色,转瞬间,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人们都像约好了似的,或旅游休闲,踏青赏景,或走亲访友,聊天聚餐,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复内心的渴望,扛起肩上的责任,守护着一方平安,用一线的坚守诠释“五一”,他们就是人民公安队伍。

晨曦未启已离席,呼儿唤女去赶集。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恰逢嵬东集市,勤劳的村民们大多都会藉由这个机会来到集市,为更大的方便群众,韩城市公安局嵬东派出所早早的就打开了户籍室的大门,或是咨询业务的,或是办理身份证的,或是办理其他户口的,户籍室迎来送往,接待了近30余名办事群众,办理身份证6个,其他户口业务10余项。本着“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户籍员不厌其烦的向每一位群众答疑解惑,办理一个个身份证,递上一本本户口簿,换来一张张感激而又满意的笑脸。有一位带孩子来办身份证的大姐感激的说“我看其他单位都放假了,还以为你们也都放假不上班了呢”,户籍员笑笑说“咱们派出所不放假呢,而且今天咱们嵬东有集,这也方便大家办事”,大姐说“看你们也都是小娃,真是辛苦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咱们嵬东民警不过是像其他兄弟单位一样,在用最实际的行动诠释着坚守为人民的光荣使命罢了。不管是再难谈的材料,再难写的笔录,再难熬的“喂蚊子”时光,你且看那伏在案前的奋笔疾书,看那跳动在电脑键盘上的双手,再看那立在路边的挺拔身姿,都是在用无私的奉献谱写着劳动的赞歌,都是在谱唱“初心不打烊,节日警相随”。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习总书记的十六字方针时刻警醒我们“人民公安为人民”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实打实的责任,我们公安队伍也正是在用365日的坚守,让我们的名字在警徽上熠熠生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