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洽川风景区人气火爆(组图)

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洽川风景区迎来了五一假日的第一个旅游高峰。这一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各地游客纷涌而至,广大游客在景区欢度假期。

从上午8时起,合洽路上车辆就络绎不绝,中午时分景区内游客已是熙熙攘攘,景区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游客有序停放车辆、购票、检票,游客朋友来洽川瀵泉沐浴养生,徜徉湿地氧吧,感受黄河文化、诗经文化。

为了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有序、祥和的五一假日,洽管委在节前多措并举、精心准备,大力开展了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改整治行动,尤其是在旅游安全管理、秩序维护、安全运行等方面狠下了功夫,确保五一期间景区良好的旅游秩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