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五一假日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渭南网(通讯员 李军民)为迎接2018年五一假期到来,给广大游客欢度佳节、休闲度假、旅游出行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旅游氛围。借五一旅游旺季到来之际,渭南市临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景区节庆活动,依托临渭区的新兴旅游资源吸引游客,从而提高旅游知名度,塑造临渭旅游品牌。

4月28日-5月6日,在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举办“临山偎水 遇见奥莱”暨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试运营启动仪式、台湾美食节、名品特卖会、水上表演;在渭南葡萄产业园举办CCTV《我爱畅游》栏目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暨第二届葡萄采摘节开幕式、360°球幕影院全球巡展(陕西站)活动、渭南葡萄产业园万人抖音秀、“葡萄仙子”全国评选活动;在渭南航天生态园举办大型千人篝火晚会活动、娱乐嘉年华;在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举办紫阳广场演艺嘉年华、赏四方古韵民俗展演、品陕商浓情赏曲艺文化等旅游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落地实施,吸引游客,增加景区关注度与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临渭旅游的影响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