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一季度对外宣传亮点突出 完成各媒体报道538篇

核心提示: 一季度,渭南高新区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区30周年为契机,紧扣“推进三次创业、建设千亿园区”这一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联系各级媒体和平台,突出重点,发掘亮点,关注热点,对外宣传开展得有声有色。一季度对外宣传发稿共计538篇,精心组织策划各类专题专版宣传14篇,编发渭南电视台《高新报道》节目36期,通过“渭南高新”手机APP、“高新报道”微信公众号推送稿件600余条,营造了追赶超越促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渭南网(通讯员 周微娟)一季度,渭南高新区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区30周年为契机,紧扣“推进三次创业、建设千亿园区”这一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联系各级媒体和平台,突出重点,发掘亮点,关注热点,对外宣传开展得有声有色。一季度对外宣传发稿共计538篇,精心组织策划各类专题专版宣传14篇,编发渭南电视台《高新报道》节目36期,通过“渭南高新”手机APP、“高新报道”微信公众号推送稿件600余条,营造了追赶超越促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聚焦重点 重点报道全面开花

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和城市建设四大主要任务,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大力宣传各单位、各部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宣传春节前慰问送温暖、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年会、铁腕治霾、放心消费创建、春季绿化、人才招聘等方面内容,共计在中省市主流平面媒体刊发报道46篇,其中《陕西日报》2篇、《渭南日报》17篇、《华商报》6条,牢牢把握舆论场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为2018年对外宣传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

深度报道 典型带动亮点纷呈

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新闻舆论引导,聚焦重大主题策划有力度、有深度的主题报道,做大正面宣传。根据“营商环境提升年”“春季绿化”“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在《渭南日报》《华商报》《陕西科技报》等主流平面媒体刊发报道,其中《渭南日报》发布的《爱的力量》、《华商报》发布的《渭南高新区3D打印+开启“智能制造”私人订制时代》等多篇稿件,都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开设专栏 集中宣传成效显著

在渭南电视台《高新报道》栏目开设《向人民报告》和《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集中报道全区各单位部门以及区内重点纳税企业、重点人才等,展示高新形象,树立高新名片;在“渭南高新”手机APP开设《之江新语》专栏,从2月24日起陆续刊登《之江新语》232篇短论,增强全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本领,体现了宣传引领的强大力量;在高新区党建网开设“营商环境提升 高新区在行动”专栏,集中发布全区各部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举措、新成果,为打造优良健康高效的营商环境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氛围。

新闻发布 媒体合力壮大声势

坚持每月举办主题新闻发布会,1至3月先后策划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2017年亮点工作、城市管理亮点工作和城市项目建设等4场主题新闻发布会暨媒体采风活动,邀请中省市主流媒体来区,实地挖掘报道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亮点和成果,凝聚各媒体力量展现高新风采。

专题宣传 重要活动有声有色

以“营商环境提升年”、“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放心消费月活动”等特殊时间节点的活动为主题,借助手机APP、微信公众号、高新区党建网等自有媒体平台,通过开设专题页面、主题报道等形式,全方位、多形式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调动全社会参与宣传活动,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升高新区营商环境,努力打造“魅力高新”的品牌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