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人社局开展干部网络学院2018年春季网络培训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侯宇娜 秦梓博)近日,根据华州区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2018年春季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渭华组发【2018】38号)要求,华州区人社局党委集中利用三个月积极组织,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开展“陕西干部网络学院2018年春季网络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共设置专题培训共设置12个专题400余门课程,包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城镇化建设与城市管理专题、创新社会治理专题、“互联网+”与智能革命专题、文化自信专题、“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专题等重要内容。

学习方式实行干部自主选学制,以在线自主选学为主。学员可按照本期培训的12个专题选择课程在线学习,也可结合个人实际在干部网络学院课程库中自选课程进行在线选学。通过学习平台在线完成所选课程学习,达到学分要求即可。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干部自身建设,学政策、学法规提高干部的任职能力,促进全体干部素质大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