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提升服务环境 微信办证方便企业

核心提示: 为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渭南高新区在落实渭南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0+2”行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增加了大力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实,全面推开宜居新区建设3个改革行动,制定了渭南高新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方案和优化营商环境“10+5”行动方案,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渭南网( 通讯员 周微娟)为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渭南高新区在落实渭南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0+2”行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增加了大力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实,全面推开宜居新区建设3个改革行动,制定了渭南高新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方案和优化营商环境“10+5”行动方案,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全区优化营商环境“10+5”行动各项工作已全面推开。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2018年一季度新设立企业122户,其中微信办理8户、网上登记48户;新设立个体户200户,其中微信办照118户,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和2.8%,尤其是网上办照率和微信办照率比去年有大幅度的提升。办税厅涉税业务办理效率显著提升,办税等候时间较高峰期减少30%。

有效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今年企业投资项目在线备案16个,办结率100%。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办理业务,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运行模式,共受理事项4574件,办结4144件,极大地方便了辖区的群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