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段家镇:无职党员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渭南网(通讯员 哲辨)建设美丽乡村,号召全民参与建设美好家园,打造宜居、生态、绿色生活环境,有助于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因此,积极动员无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示范,带动全民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按照全镇整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求,段家镇党委、政府对所有村党(总)支部提出要求,对长期能够参与组织生活的无职党员,要组织他们积极参与本村美丽乡村建设,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为全村群众树立好榜样。各村要根据本村美丽乡村建设具体情况,划分若干卫生区域,按照老中青年龄结构分配到指定卫生区域,每周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村“两委”干部每周对各区域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区域要在党员大会上进行通报,并要求相关责任人作出整改承诺。

镇党委、政府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坚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定期对全镇各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召开镇村干部现场推进会,要求所在村查找存在问题原因,限期作出整改承诺,随后对其再次进行检查,实现以查促改的目标得到切实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