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未雨绸缪 提早检修 确保供水安全运行(组图)

核心提示: 为了确保夏季用水高峰期供水安全运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生活生产用水需求。蒲城县水务有限公司超前部署,提早安排,对尧堡水源地机电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

1号井提泵

渭南网(通讯员 梁钊)为了确保夏季用水高峰期供水安全运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生活生产用水需求。蒲城县水务有限公司超前部署,提早安排,对尧堡水源地机电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

公司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供水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利用4月9日—18日共10天时间,分别组织20余人对尧堡水源地4台长轴泵及全部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修。更换1井、2井井泵体和扬水管,检修1井、2井、3井、4井井电机,增加3井井泵体一级叶轮;对4台泵体加注润滑机油和高温油进行保养,更换密封圈,以全面消除供水高峰期机电泵超负荷运转造成的安全隐患。截止18日中午12时,尧堡水源地检修工作已全面完成,所有设施设备正常投入运行。

通过此次全面检修,确保了尧堡水源地机电泵设施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为应对夏季高峰期城区及城南各镇村的正常供水提供坚强保障。

3号井下泵

公司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扬水管除锈刷防锈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