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汗水和眼界铺就发展之路(图)

核心提示: 为充分了解合阳教育发展成就,感受合阳教育人奋进风貌,4月17日晚8点整,孟庄九年制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年级教室,认真观看了渭南公共教育频道的《教育访谈》栏目。

渭南网(通讯员 赵锋 张劲宝)为充分了解合阳教育发展成就,感受合阳教育人奋进风貌,4月17日晚8点整,孟庄九年制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年级教室,认真观看了渭南公共教育频道的《教育访谈》栏目。节目中,合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治民和部分校长代表座客直播间,展示了合阳教育几年来的不平凡发展之路。

访谈中,周治民局长讲述了五年来合阳教育的腾飞过程,他从思路构建、项目创建、特色发展、教育均衡、队伍提升等方面,和主持人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校长代表们从各自的办学思路出发,介绍了特色鲜明的办学模式。不难看出,合阳教育的发展既是教育人辛勤汗水浇灌的结果,又是高屋建瓴的不凡眼界着力构建的成绩。观看过程中,教师们精神集中,做好笔记,在节目精彩处,还不时发出赞叹之声。

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本次《教育访谈》节目,对我县教育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有了详细了解,对今后合阳教育的发展目标有了明确认识。本次观看活动,极大的坚定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砥砺奋进、敢为人先的信念,散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合阳教育精神,持续自我加压,主动加力,让孟庄教育在合阳教育发展浪潮中迎头赶上,努力实现孟庄教育发展的新跨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