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积极参加科技法律医疗“三下乡”宣传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由白水县政协牵头组织的科技法律医疗“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在白水这片热土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白水县司法局以此为契机,先后深入太香村、恒寨、先进、雷村、云门、车庄等六个行政村,十八个自然村,走进田间地头,为群众送去法治的阳光和温暖。

渭南近日,由白水县政协牵头组织的科技法律医疗“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在白水这片热土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白水县司法局以此为契机,先后深入太香村、恒寨、先进、雷村、云门、车庄等六个行政村,十八个自然村,走进田间地头,为群众送去法治的阳光和温暖。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在咨询台前聚集着从四邻八乡赶来的群众,宣传人员热情地为群众发放《送法进农村》法律知识读本、普法围裙和手提袋,并详细解说学习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前来领取普法宣传资料和咨询法律问题的人络绎不绝,气氛相当热烈。活动共发放《法律进农村》宣传书籍10000余本,法制宣传围裙和手提袋6000余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三下乡”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他们送去最现实的关怀和普法大餐,为加快白水县法律知识的普及、提高当地群众法律素质,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