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加大夜检治理工作力度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组图)

核心提示: 4月10日晚,高新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开展了针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夜检行动,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效果。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加大夜检治理工作力度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强化对春季各类重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努力为广大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4月10日晚,高新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开展了针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夜检行动,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效果。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加大夜检治理工作力度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

在此次夜检工作中,大队根据当前春季交通违法行为和辖区夜间交通环境特点结合警力部署、点位设置等工作实际精心制定了夜检方案。各中队在开展夜检行动中严格按照大队工作方案的要求坚持领导一线带队同时按照科学设置点位、高效使用警力的原则在各重点地区设置了集中夜检点位。同时将警力进行合理的部署向夜检点位两端进行有效的延伸,防止故意闯卡及转换驾驶员情况的发生。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加大夜检治理工作力度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

在夜检中全体参战民警对过往车辆积极拦检、认真查验,特别是对存在违法嫌疑的车辆驾驶员进行重点查验,对涉嫌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一律按照程序要求进行取证、上传、处罚。在此次集中夜检工作中,大队成功查获1起饮酒驾驶的违法驾驶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队通过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夜检、日检,持续加大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