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组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实施,增强全社会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纪平带领法农工委对我区《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开展前期调研。

渭南网(通讯员 王美荣)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实施,增强全社会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纪平带领法农工委对我区《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开展前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临渭交警大队车管所、交通违法处理站等,实地查看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渭交警大队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对后期调研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纪平副主任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目的在于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在该区的贯彻实施,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强调,要搞好本次《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一是要统一认识。执法检查是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根本要求,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的需求和关切,深入基层,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把调研做细做实,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好。三是要加强协调。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涉及面广,需要各个方面、各个部门通力协作,交警大队作为牵头部门要积极配合,搞好协调,确保本次《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顺利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