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党务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召开 (组图)

核心提示: 3月21日,潼关县以“五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全县党务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以及创文工作,樊正学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

3月21日,潼关县以“五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全县党务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以及创文工作,樊正学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坚持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统领,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坚持扭住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发挥党建的助推作用;坚持奖罚分明,充分发挥目标责任制考核导向作用,全面推进潼关县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县委书记樊正学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严晓慧主持会议,县级领导惠建军、孙永亮、燕德民、张锋、马世仓、李勤侠、吕智勇、白涛、刘永利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

樊正学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以改革的思路研究新情况,用创新的办法解决新问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工作,砥砺前行,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创文等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樊正学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增强软实力,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增强文化自信,广泛宣传深入挖掘潼关各领域各行业的先进典型。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入手,从活动阵地规范化、“三会一课”制度化、党建载体多样化抓起,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增进联系,将全县的非公企业、新兴经济组织等各界人士,紧密团结在县委周围,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政法工作要时刻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重点围绕毒品、危害公共利益、营商环境等案件作为打击的重点,坚决扫黑除恶,打击各类非法生产和非访活动。要提高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创建一流品牌。樊正学说,今年创建任务十分繁重,全县上下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统领,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严格对照标准,硬件补短板,软件补特色,大力开展系列全民参与创建活动,努力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共创建的生动局面。

樊正学强调:要坚持扭住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发挥党建的助推作用,进入新时代,追赶超越仍是全县发展的主旋律和主基调。全县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顺应新变化、适应新要求、抓住新考点,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经济工作稳中有进。重点项目、脱贫攻坚、铁腕治霾等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军令状、责任书、承诺书等制度,以此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奖罚分明,完善考核机制,充分发挥目标责任制考核导向作用,努力谱写新时代潼关发展新篇章!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严晓慧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组织工作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模式。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积极主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宣传。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聚焦脱贫攻坚、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全县中心工作,凝聚社会各界强大合力。政法工作要始终保持对黑恶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牢牢守住信访维稳底线,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创文工作要立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确保如期获得省级文明县城荣誉称号。

樊正学和党(工)委书记代表签订党建目标责任书,县委副书记惠建军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作专题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锋宣读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及创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勤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智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进行了部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田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