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18个石料加工企业签署承诺书

3月22日,潼关县中小企业促进发展局组织召开2018年潼关县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该县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27个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全县18个石料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中小企业促进发展局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并对2018年整治工作分四个阶段做了具体安排。他说,各镇政府、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整治工作目标,突出环保、强化整治、加压奋进、强化举措,履职尽责,加强协作,在各自职能范围内全力推进该县石料加工企业规范化建设。各企业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根据《2018年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实施意见》突出重点,再加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整改目标做好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

会上,县政府与各镇(办)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明确各镇(办)对石料加工企业巡查的主体责任;各石料加工企业签署了承诺书。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增强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石料加工企业整治工作,促进石料加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进整治工作,提升企业环保水平,规范行业秩序,营造良好氛围;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整治任务圆满完成,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紧抓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追究,努力实现潼关县石料加工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明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