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安监局:借力数据平台 实现监管信息化(图)

核心提示: 3月8日上午,经开区安监局邀请省安科中心、市安监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浙江图讯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来经开区指导安监信息化建设,并为区内企业举办了“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平台数据采集及应用培训班”。

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平台数据采集及应用培训班

渭南网(经开区讯)3月8日上午,经开区安监局邀请省安科中心、市安监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浙江图讯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来经开区指导安监信息化建设,并为区内企业举办了“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平台数据采集及应用培训班”。

如何实现区内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安监干部通过春训学习和讨论,认为必须充分利用好网络等基础设施,加快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化建设,让企业诉求、部门监管的数据跑起来,使监管者和被监管者“申请不出门、沟通不见面”,这样才可能实现“结果跑一次”。

为此,安监局主动联系上级安监部门,积极部署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平台的应用,第一时间邀请到专家到我区,培训并指导安监局全体干部、辛市和龙背街道办安监站干部、区内60家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浙江图讯公司魏工针对安全生产信息化系统操作、用户注册、数据填报、系统维护、基础数据的设置及备份、信息统计和上报等进行了系统培训,现场成功录入34家企业数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