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春训活动成效显著(组图)

核心提示: 春训活动开展以来,潼关县委政法委严格按照县上的安排部署,结合机关实际,扎扎实实开展春训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辛明江)春训活动开展以来,潼关县委政法委严格按照县上的安排部署,结合机关实际,扎扎实实开展春训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召开动员会,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春训动员会上的安排部署,我委立即结合实际,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对 “走村入户 问计于民”活动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了扎实有序的安排部署。

二是开展走访活动,切实为民解忧。 2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先后来到安乐社区陈俊民、车铁骨、梁妙丽等老党员、老干部家里,向他们拜晚年,送祝福,讲政策,宣讲我县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广泛征求了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创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车铁骨家里,刘永利书记现场为老人解决了困扰自己二十多年的烦心事,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直夸党的政策好,党的干部更好!同日及26日,政法委全体干部分为两组,在综治办副主任郑娟娟、防邪办副主任赵耀武的带领下,深入到所包联的安乐镇安乐社区西街子村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走访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潼关县惠民政策摘编》、《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反邪教宣传年历》及平安建设宣传品等资料。同时还详细了解每一户群众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群众对县、镇、村的意见建议。两天来,共走访群众300余户,征求意见建议15余条,并及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交办。

三是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转变干部作风。进一步修订完善了机关三项机制管理、指纹打卡考勤管理、车辆管理、文印管理、差旅费报销等规章制度。执行新制度以来,早上8点上班签到,中午12点下班签退;下午2点上班签到,6点下班签退,工作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机关干部的作风得到了进一步的转变。

四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升工作水平。在春训活动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樊书记、严县长在全县春训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篇章。同时,开展了“畅想2018谋划新篇章”大讨论活动,全体干部围绕队伍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维护稳定、防邪反邪等工作,出谋献策、畅谈工作,为我县打造新时期潼关政法工作亮点奠定了工作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