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走村入户为民解忧(组图)

核心提示: 2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在安乐镇党委书记曹鹏陪同下,轻车简从深入安乐社区开展 “走村入户、问计于民”走访活动。

2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在安乐镇党委书记曹鹏陪同下,轻车简从深入安乐社区开展 “走村入户、问计于民”走访活动。

刘永利书记先后来到所包联的安乐社区陈俊民、车铁骨、梁妙丽等老党员、老干部家里。每到一处刘永利书记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向他们拜晚年,送祝福,讲政策,宣讲我县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广泛征求了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创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能主动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惠民相关政策、平安建设等工作,积极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献言献策,贡献余热。

在走访中,陈俊民反映前进火车桥维修缓慢、安乐社区没有通县城公交车、社区红白理事协会职能发挥不到位等问题,就前进火车桥维修缓慢这一问题,刘永利书记向陈俊民做了解释,并叮嘱政法委随同人员如实记录陈俊民反映的问题,随后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及早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在车铁骨家里,老人向刘永利书记谈起了一件困扰自己二十多年的烦心事,这件事给老人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刘永利书记闻之,现场为老人解决了这一困扰老人多年的难题,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紧紧地握着刘永利书记的手不愿松开,直夸党的政策好,党的干部更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