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大明镇开展节后市场整治行动

核心提示: 2月22日,为持续巩固“亮剑行动”成果,维护辖区内良好市场秩序,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大明镇积极行动,全面开展节后市场整治行动。

陕西网渭南站(通讯员 陈小刚)2月22日,为持续巩固“亮剑行动”成果,维护辖区内良好市场秩序,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大明镇积极行动,全面开展节后市场整治行动。

镇党委、政府在节后第一时间安排镇市场监管办持续开展市场整顿,深入到街道每一家商户,重点对辖区内占道经营、乱拉乱放、乱设摊点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并对沿街乱摆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现场进行了劝说教育。

本次行动过程中涉及到的商户积极配合,并现场进行了整改,商户纷纷表示,他们已经认识到维护街道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以后一定做到守法、合规经营。

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巩固了大明镇“亮剑行动”成果,规范了经营秩序,极大改善了街道环境卫生面貌和交通状况,保障了群众节后消费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