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法院在新年伊始举行升旗和宣誓仪式 (组图)

核心提示: 2018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韩城市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升国旗和法官干警宪法宣誓仪式。

陕西网渭南站(通讯员 范建林)2018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韩城市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升国旗和法官干警宪法宣誓仪式。

上午9时30分,由8名法警组成的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院领导和全体法官干警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面对国旗,韩城法院法官干警右手握拳,进行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韩城法院在新年伊始举行升旗和宣誓仪式,不仅激发了全院法官干警的爱国热情,而且更加发了他们司法为民的铮铮决心,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超越,勇当标杆,争创韩城法院新辉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