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杏林镇:年末岁首重敲“作风纪律锤”(组图)

核心提示: )春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镇、村干部坐班值班管理工作,连日来,华州区杏林镇成立督查组,由纪委书记牵头,对各村、站、所、社区干部在岗情况进行检查,重敲“作风纪律锤”,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明查暗访,向守岗不力、在岗不为的行为“亮剑”。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王梦婕)春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镇、村干部坐班值班管理工作,连日来,华州区杏林镇成立督查组,由纪委书记牵头,对各村、站、所、社区干部在岗情况进行检查,重敲“作风纪律锤”,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明查暗访,向守岗不力、在岗不为的行为“亮剑”。

此次活动将各村委会、便民服务大厅、各站所纳入明察暗访工作范围,做到明察暗访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实现明察暗访工作全覆盖。重点督查了工作人员在岗、遵守工作纪律以及值班情况。督查组当场电话核实未在岗人员去向,未请假也未进行外出备案的,视为擅自脱岗;对各站所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情况进行了暗访;对值班人员的在岗情况和值班记录进行了查看。特别要求各村、社区、站、办、所负责人必须守好门、站好岗、管好人,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尾”。

镇纪委办以抓纪律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大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工作落实不认真、不到位,甚至刻意隐瞒遮掩违反党的纪律的人和事,要依纪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