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监狱与女子监狱 互联网上的“鹊桥会”

“老伴儿,我们有十年没见了,这十年你过的好不好?”

“你有没有减刑,减了几次?”

“在那边生活怎么样,身体好不好?”

“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别攒着钱。”

这一声声饱含思念与关心的问候不断出现在参与2月7日下午陕西省富平监狱与女子监狱远程视频会见的11对夫妻双押犯会见过程中。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高墙内的服刑人员对爱人的相思之情尤为浓烈,为此富平监狱与女子监狱在“让亲情回家”系列帮教活动中借助远程视频会见系统为双方监狱的夫妻双押犯搭起了一座连心桥,举办了一次互联网上的“鹊桥会”。

在会见中,他们有的默默无语两眼泪,只是温情地看着对方;有的相互倾诉着在监狱里的改造生活和出狱后的生活梦想;有的彼此问长问短,关心对方的身心健康;有的相互诉说思念之情、悔过之心。透过小小的显示屏,他们分享会见的喜悦、改造的成果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这次“鹊桥会”在狱内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参与会见的服刑人员不断向其他人讲述,说监狱组织开展的这次用心传递,让爱延续的亲情帮教活动让人感到无比温暖,给改造增添了无尽的动力,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家和亲人团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