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核心提示: 2月5日,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燕德民代表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陕西网渭南站(潼关微小圈)2月5日,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燕德民代表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应出席委员147人,8人请假,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委书记樊正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委副书记、县长严晓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燕德民、秦敏丽、姬刚民、赵慰、白涛、李军亮、李勇文。会议由姬刚民主持。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县级领导还有惠建军、张锋、马世仓、李勤侠、吕智勇、刘永利以及人大、政府、法检两院等主要领导。

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报告指出,2017年是潼关县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中共潼关县委正确领导和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常委会以党中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政协工作呈现出更加规范有序、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过去的一年,政协工作呈现出了五大成效。一是紧扣发展大局,围绕全县发展战略协商议政、产业园区建设建言献策、文明城市创建献计出力,发出了政协好声音。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为脱贫开良方、聚合力、出实招,助力脱贫攻坚,携手打赢攻坚战。三是发挥政协优势,创新监督形式,完善监督机制,不断深化民主监督工作,使民主监督组织有序,提案监督充分发挥,反映民意成效显著,为全县工作开展凝聚了更多正能量。四是广泛联谊交流,始终把凝聚力量、维护稳定摆在重要位置,使民主和谐氛围愈加浓厚,联谊交流广泛深入,文史宣传富有特色,大团结大联合作用充分体现。五是把握时代要求,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保证,按照规范有序、务实高效的目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了履职原动力。

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报告强调,2018年政协工作要以党中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潼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宗旨,紧紧围绕服务发展主线,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同心协力搞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潼关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决胜小康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潼关微小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