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县长严晓慧:提振精神 鼓足干劲 奋力追赶超越(组图)

核心提示: 2月6日,潼关县长严晓慧与桐峪镇代表团、城关街道办第一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奋力追赶超越。

潼关县县长严晓慧:提振精神 鼓足干劲 奋力追赶超越(组图)

陕西网渭南站(潼关微视)2月6日,潼关县长严晓慧与桐峪镇代表团、城关街道办第一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奋力追赶超越。

在审议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谋篇好、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是一个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提振人心的报告。代表们就加大关注民生力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话题,畅所欲言,共谋蓝图。

严晓慧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插话,同代表们交流思想和看法,针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回复。

她指出:面对转型发展、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等繁重的工作任务。2017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实属不易,凝聚着全县人民的心血、汗水与智慧。面对新形势与新任务,各位代表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顺应新形势,创造新优势,把我们的大政方针、战略决策落到实处。要根据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中来,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奋力实现追赶超越。

白涛、燕崇斌、王琪参加审议讨论。

来源(潼关新闻 潼关微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技术部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