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公安奏响党风廉政建设“三部曲”

核心提示: 日前,大荔县公安局坚持狠抓队伍建设,奏响党风廉政建设“三部曲”。

日前,大荔县公安局坚持狠抓队伍建设,奏响党风廉政建设“三部曲”。

狠抓学习教育,奏响党风廉政“前奏曲”。坚持学习制度,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写心得、记笔记、办学习专栏、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强化“不想腐、不敢腐”意识,在思想上拉起“警戒线”,筑牢“防火墙”。

狠刹不正之风,奏响党风廉政“进行曲”。落实各级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好公安纪检、监察、督察部门监督作用,多管齐下逐级传导压力;严格推行“一案双查”,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对履行责任不到位、发现问题不报告和故意护短遮丑者,严格查处绝不放过。

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奏响党风廉政“伴奏曲”。建立“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协调、部门领导分工负责”的廉政建设大格局;层层签订责任书,让第一责任人既要“挂帅”,更要“出征”,形成对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敢抓敢管、敢动真碰硬的良好氛围;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继续推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关爱对象”思想教育“一帮一”做法,确保在廉政建设道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