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我市高新区开展群租房和电动车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核心提示: 1月31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市公安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牛军强等对高新区良田派出所群租房及电动车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月31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市公安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牛军强等对高新区良田派出所群租房及电动车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徐印祖一行首先听取良田所所长张涛对消防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查看了消防安全的会议记录、工作台账、民警工作日志。详细了解了良田派出所辖区消防现状和突出问题。徐印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群租房及电动车消防安全的宣传,确保宣传进小区、进村组,家家户户都有消防安全意识。

二是针对检查发现问题,逐个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严管严罚,做到监督整改到位,真正把隐患整治到位。三是落实夜间防火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在居民住宅楼间、楼道等区域违规停放电动车及充电行为。

随后徐印祖一行还深入良田派出所辖区福泰锦庭小区对群租房、电动车存放及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对楼梯间是否停放电动车、是否违规私拉电线和乱装插座给电动车充电,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徐印祖强调,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坚决杜绝因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引起火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琤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