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副市长崔金杰慰问孟塬镇晓鹏村贫困户(图)

核心提示: 1月31日下午,华阴市副市长崔金杰、市住建局局长杨柯来到孟塬镇晓鹏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白海申,镇长李必正、副书记杨钰鹏、市委组织部干教科长李伟陪同慰问。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苗军宁)1月31日下午,华阴市副市长崔金杰、市住建局局长杨柯来到孟塬镇晓鹏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白海申,镇长李必正、副书记杨钰鹏、市委组织部干教科长李伟陪同慰问。

“感谢各位领导、感谢政府这么关心我,经常慰问帮助我,让我的日子度过难关……”白海申眼里噙着泪花握着崔市长的手哽咽地说,在晓鹏村白海申家中,崔市长与之亲切攀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亟需解决的生活困难问题。白海申是一名老党员也是一名离任村干部,因为家里连遭变故,生活变得十分窘迫。当得知白海申家中儿子、儿媳患病相继去世,只留下从小报养的孙女还有五岁多曾孙与老两口相依为命时,崔市长对老党员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同时嘱咐他们要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临走时,崔市长、杨局长嘱咐镇村干部一定要做好贫困群众温暖过冬问题,确保镇区贫困群众不落一户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