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召开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组图)

核心提示: 1月30日,澄城县召开2017年度镇(街道)、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级领导程军、郑文军、由建新、郑丽琼、李扩、段武学、沙伟伟、殷利民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党战锋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程军主持会议。

陕西网渭南站(澄城讯)1月30日,澄城县召开2017年度镇(街道)、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级领导程军、郑文军、由建新、郑丽琼、李扩、段武学、沙伟伟、殷利民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党战锋到会指导,县委书记程军主持会议。

会上,12名党(工)委书记通过ppt形式对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大会述职,其它部门党(工)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对各党(工)委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全县党建工作的亮点做法和成绩,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2018年度工作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省上“七个标准化”建设,创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县”,积极稳妥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等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述职后,参会县级领导、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或分管党建工作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对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战锋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成绩和创新做法,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意识,全面提升组织力;要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凝心聚力抓党建促提升;以五个规范为标尺,精准精细抓落实;以存在问题为导向,持之以恒抓整改提升。为实现澄城2018脱贫摘帽助推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四方面具体要求。

程军强调,治国安邦,重在基层;管党治党,重在基础。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富裕文明人民满意的幸福澄城的有力保障,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2018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这一重点,统筹谋划、整体推进、进一步深化提升、总结提练创新亮点和做法,持续培育党建工作先进典型,打造澄城党建工作新名片。

2017年是组织工作提升年,是规范化建设巩固年,同时也是全县整体党建工作水平跨越年,一年来,各党(工)委以“三百攻坚”为抓手,以“五个规范”为标准,围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将“规定动作+创新动作”相结合,全县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以“党建促脱贫”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扶贫模式,把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三变改革”、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拓宽了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以“两个覆盖”为目标的城市党建工作推进有力,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得到有效治理,学校和“两新”党组织与党的工作进一步提质扩面。商圈、互联网等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全面铺开,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田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