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这对夫妻网上非法售汽油 被澄城警方刑拘

核心提示: 群众举报一男子涉嫌吸毒,澄城民警调查后发现是一场误会。然而无心插柳,民警却意外发现该男子曾在微信上非法购买过汽油。经侦查,一个长期通过微信非法销售汽油的“夫妻档”浮出水面。

群众举报一男子涉嫌吸毒,澄城民警调查后发现是一场误会。然而无心插柳,民警却意外发现该男子曾在微信上非法购买过汽油。经侦查,一个长期通过微信非法销售汽油的“夫妻档”浮出水面。

1月25日,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接群众举报,辖区一男子杨某涉嫌吸毒。民警经调查发现杨某并未吸毒,但在其手机微信中发现杨某非法购买汽油的记录。一番顺藤摸瓜,民警将通过微信非法销售汽油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弥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弥某为夫妻关系。李某长期游手好闲,后从2017年4月起,通过百度贴吧、微信群等散布销售汽油信息并将汽油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出售给微信好友,甚至还通过“送货上门服务”来扩大影响、提高销量。截止抓获前,该“夫妻档”已非法出售汽油1万余公升,价值7万余元。

目前,李某、弥某已被澄城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琤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