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核心提示: 1月26日上午,合阳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座无虚席,2018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任国华 )1月26日上午,合阳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座无虚席,2018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牵头部门发改局、国土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牵头部门从行动方案制定、企业大走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单位均制定了详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企业大走访,为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统计局局长通报了营商环境企业报表填报情况并对报表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辅导,从时限、协作(部门协作、部门内设股室间协作)时间力求短、费用力求低、数据力求实、工作力求主动。

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指出:营商环境的提升,不是软指标,而是硬指标,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是有温度的服务,关键在人,关键在落实。他要求:各涉及单位、部门必须提高认识,传导压力,扎实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与企业建立“清”和“亲”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用贴心扎实的服务让企业家满意;提升执行意识,用雷厉风行不折不扣的工作作风、工作理念提升吸引力和亲和力。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增强时效意识、任务意识、合作意识,要有看得到、摸得着、行之有效的举措,业务职能要真放、真管、真服务。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电视台要设立曝光台,外宣办牵头做好网络媒体宣传,要早说、早干、早宣传,赢得营商环境提升话语权,树立良好形象,增强合阳美誉度,使企业受益、地方发展、百姓得实惠。要勇于担当,主动负责。要将部门职能发挥到位,敢于创新,奋力作为,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投资环境、发展环境、营商环境。

副县长安建军主持强调:营商环境事关形象、事关发展,必须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多措并举、形成氛围,夯实责任、追责问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