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中层骨干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核心提示: 1月22日,潼关县国土资源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局属各事业单位、局机关各股室(所)队负责人24名中层骨干参加测评。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抗弟与局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会议由矿产局党总支书记麻德庚主持。

1月22日,潼关县国土资源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局属各事业单位、局机关各股室(所)队负责人24名中层骨干参加测评。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抗弟与局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会议由矿产局党总支书记麻德庚主持。

测评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自工作职责,依次将个人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公开述职述廉,展示工作成绩、总结工作经验,剖析问题不足、谋划来年工作。同时测评会上采取无记名打分的方式进行现场测评打分,并将综合得分排名,测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职称参评、岗位调整的主要依据。会上每位同志还填写推荐表,推荐正、副股长人员名单,作为国土局后备干部人选。

中层骨干述职述廉是潼关县国土资源局在2018年“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打造潼关国土铁军的有力举措,旨在充分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上奖台、不干事的走下台。特别是让中层骨干要主动谋事、积极想事、干净做事、勇于担当,从而增强中层骨干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勤政、廉政、高效、实务,勇于担当的国土队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