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交警大队辅警:李浩全

核心提示: 2006年参加工作,43岁的李浩全现为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担任中队执勤班班长。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上级领导的称赞,2016年分别被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县公安局评为先进个人,2016年被渭运社区评为“十佳好人”。

2006年参加工作,43岁的李浩全现为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担任中队执勤班班长。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上级领导的称赞,2016年分别被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县公安局评为先进个人,2016年被渭运社区评为“十佳好人”。

作为城区中队执勤班班长,深感责任重大。他认为,只有把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好,才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工作中,他不断探索和创新,根据车流、人流状况制定执勤管理措施,每天早、中、晚交通高峰期定点执勤,交通平峰期沿线巡逻,点线结合、动静结合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7年6月6日下午,富平县城突降暴雨,导致辖区各个路段普遍积水,其中车站大街、频阳大道、莲湖大街等主要路段数颗树木、标志牌、电杆等倒地,加上路面大面积积水造成车辆无法通行。一时间,城区莲湖大街、人民路、频阳大道无法正常通行,李浩全带领值班民警奔赴拥堵路段,现场指挥、调度,竭尽全力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经过5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推移被困车辆20余辆,挪移倒地树木10余棵,打开下水道井盖5处,冒雨指挥疏导车辆通行。

在工作中,李浩全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持贴近群众,亲民、便民、利民。他常说:“我们穿着警服站在大街上,本身就是一扇窗口,就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和热点,我们不能为这身警服抹黑。”他那端庄的仪表,严谨的警容,熟练的交通指挥手势,和蔼可亲的态度深得群众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