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交警大队民警:马一平

核心提示: 作为合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指导员,58岁的他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持深入城区交通管理第一线,在早上的“高峰岗”、中午的“护学岗”,晚上的天合园周边交通乱象整治、交通安全“五进”活动现场等等,都会看到他的身影,被誉为交警大队的“老黄牛”。

作为合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指导员,58岁的他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持深入城区交通管理第一线,在早上的“高峰岗”、中午的“护学岗”,晚上的天合园周边交通乱象整治、交通安全“五进”活动现场等等,都会看到他的身影,被誉为交警大队的“老黄牛”。

在今年多次的暴雨中,针对城区内涝问题,他闻“雨”即动,冲锋在第一线,冒雨揭下水道井盖、疏导交通、救助遇困群众,被群众称为“雨中最美交警”。他以东门十字“形象岗”为载体,以哨子吹起来,手势打起来,形象树起来为抓手,使城区中队民警以严整的警容、规范的指挥、文明的纠违、热心的服务、耐心的宣传成为合阳交警新名片;在铁腕治霾保卫蓝天行动中,他主动联系交通运政、执法局、农机监理设立联合执法检查点,积极劝返、严厉打击低速高排放车辆违法行为,先后检查车辆974台,劝返180台,处理违反禁令标志49起,扣押车辆13台,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城区低速高排放车辆大大减少。

自1989年参加工作以来,马一平先后在巡查队、车管所、事故科、交管科、王村中队和城区中队工作,他连续多年被市县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从警20余年,马一平从一名普通民警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合阳交警大队一名中层,他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对人民、对社会、对公安交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执著追求,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职责,始终坚守在基层,为公安交管事业默默奉献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