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下周四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搭起“就业桥”

核心提示: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区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及就业扶贫工作,缓解区内用人单位“用工荒”和求职者“就业难”局面,助力脱贫攻坚,临渭区就业局定于2017年12月19日至22日,连续举办四场就业扶贫暨冬季综合性求职招聘会。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张占稳)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区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及就业扶贫工作,缓解区内用人单位“用工荒”和求职者“就业难”局面,助力脱贫攻坚,临渭区就业局定于2017年12月19日至22日,连续举办四场就业扶贫暨冬季综合性求职招聘会。  

具体安排为:12月19日,在临渭区人力资源市场(西五路电大综合楼二楼)举办,届时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 12月20日(周三)在向阳办安置小区(滨河大道南段育红初中隔壁)举办;12月21日(周四)在阳郭镇阳光小区(镇中十字东南角)举办;12月22日(周五)在桥南镇雨露社区(镇街道十字向北30米,路西)举办。

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临渭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失地农村劳动者、复转军人和高校毕业生等。    “为了方便求职者就近求职,我们创新招聘会形式,将三场招聘会放在城区和农村移民搬迁(脱贫)安置小区举办。热忱欢迎各类求职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抓住机会,按时参加招聘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尽快实现就业”。临渭区就业局相关领导介绍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