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召开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

核心提示: 12月7日上午,澄城县召开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

12月7日上午,澄城县召开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渭南市审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春喜,财政金融审计科副科长田卫华,审计组成员高俊明、张明明、王淑娟。县长白泉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以及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局、统计局、林业局、审计局、民政局、国土局、国资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俊明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介绍审计的对象、范围、内容和重点,张明明宣读审计组廉政纪律,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保障性安居工程情况。

张春喜要求,要转变观念,重新认识,发现问题并改正问题,共同促进;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所涉及的部门要做到自查,加快工作的推进;要搞好协调,提高效率,共同做好安居工程工作。

白泉朝讲话表示,近年来在市审计局的审计监督下,对我们工作的改进、更好服务群众的意识有很大的提高。他要求涉及的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向审计组提供真实的数据;要热情周到的搞好服务,配合审计组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更重要的是要做好整改工作,对于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立足整改,把整改工作做好、做扎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