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江苏省扬中市党政 企业代表团莅临白水洽谈对口帮扶

核心提示: 苏陕一家亲,白水扬中心连心。8日,受白水县委、县政府邀请,江苏省扬中市党政、企业代表团莅临白水洽谈对口帮扶工作。

苏陕一家亲,白水扬中心连心。8日,受白水县委、县政府邀请,江苏省扬中市党政、企业代表团莅临白水洽谈对口帮扶工作。当日上午,一期投资1.2亿元的扬中·白水“苏陕协作”利民智能包装项目在白水县杜康镇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洽谈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苏陕协作重要精神的具体抓手。座谈会上,扬中市向白水县捐赠100万元,用于白水县苹果科技产业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两地还就产业发展、园区发展、教育、医疗、脱贫攻坚等签订了一揽子合作协议。随后,两地还将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才交流、融资渠道、劳动力转移等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商定,将通过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努力走出一条两地加快发展的“白扬之路”。 

两地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表示,今后一段时期,要强化完善两地合作长效工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积极解决两地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要积极推动两地资本合作;加快推动双方人才交流合作机制;务实、担当、作为,努力实现项目合作新突破;两地之间要互相交流,畅通交流渠道,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自上世纪90年代起,白水县和扬中市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东西部扶贫座谈会后,扬中市进一步加大对白水县的支持力度,帮助白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脱贫攻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