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成功签约四个合力团产业扶贫项目

核心提示: 11月23日上午,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和农科局局长王万民代表合阳县参加了陕西省国资委系统渭南合力团第一批产业扶贫项目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并成功签约4个项目。

11月23日上午,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和农科局局长王万民代表合阳县参加了陕西省国资委系统渭南合力团第一批产业扶贫项目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并成功签约4个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合阳县分别与陕西有色集团、陕西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粮农集团、陕西外经贸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丰阜万众社区移民搬迁配套产业园扶贫基金、合阳县陕西合欢面粉有限公司年产17万吨专用粉深加工扩改建及优质小麦种植基地建设、添缘现代农业园区葡萄产业扶贫、甘井苹果综合贸易交易市场建设四个项目。

合力团扶贫产业项目,是合力团成员单位筹集1%国有资产形成的扶贫基金,以入股形式注资我县带动能力强、扶贫力度大、发挥作用好的龙头企业或者能在两年内收益的、在建的产业企业,将每年产生的红利按比例足额发放给贫困户,直至贫困户按期顺利脱贫;脱贫后,合力团按照企业的盈利状况,逐年收回资金,剩余分红继续由贫困户领取,保障贫困户脱贫后持续增收不返贫。

项目建成后可优化我县产业结构、有利于促进农村经济协调发展,有利于促进县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有利于加快资源优势向产业发展优势的转变,为合阳县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对我县脱贫攻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副省长冯新柱、省国资委主任胡保存等省政府及省级有关部门领导,渭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副市长王心等市委、市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领导,渭南扶贫合力团团长单位、副团长单位和成员单位等10家国有企业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