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誓师视频大会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誓师动员视频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青峰、副县长刘丁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8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誓师动员视频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青峰、副县长刘丁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这次会议是在全市脱贫攻坚迎接“省考”、“国考”前夕召开的一次“众志成城、决胜国考,奋力重返全省脱贫攻坚第一方阵”的动员会、鼓劲会、誓师会、部署会,目的是举全市之力,奋力决战40天,坚决打好“翻身仗”,争取年终“大考”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视频会结束后,县委书记王青峰在讲话中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转换思路,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全县上下要从即刻起加班加点,按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全力以赴,逐条抓好落实工作;进一步做好“八个一”批工作和为扶贫户送温暖活动,集中攻克贫困堡垒,合力突围,坚决打赢争先进位“翻身仗”。各镇(街道)、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