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核心提示: 近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副主任王满堂、贾忠孝、赵耀荣、武玉萍及委员31人出席会议。

近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副主任王满堂、贾忠孝、赵耀荣、武玉萍及委员31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县法院院长徐天宝、县检察院检察长王韬,县政府办、洽管委、住建局、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范鹏,百良镇5名县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在充分审议的基础上,作出了《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调整合阳县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中,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高度重视,承办部门、协办部门积极负责,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应予以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承办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明晰工作思路,扎实认真作为,积极回应关切,各方用力,齐心协力,合力推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名副县长、县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任、局长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各一名副院长、副检察长的述职述法报告,并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以本次述职述法活动为起点,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将在本届任期内,按照《监督法》和《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述法工作评议办法》的规定,对所有由县人代会选举和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组成部门的主任、局长,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副院长、副检察长等进行履职评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信息中心 魏小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