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省市移民搬迁办领导来临渭向阳安置社区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24日下午,省移民搬迁办牛勇副主任、市移民搬迁办安主任和两名副主任一行来到临渭区东入口向阳安置社区,调研群众搬迁入住情况、了解群众就业及生活状况。区政府刘宝琳区长、王鹏副区长和移民搬迁办主要领导陪同。

渭南网(通讯员 钟娟 贾博凯)11月24日下午,省移民搬迁办牛勇副主任、市移民搬迁办安主任和两名副主任一行来到临渭区东入口向阳安置社区,调研群众搬迁入住情况、了解群众就业及生活状况。区政府刘宝琳区长、王鹏副区长和移民搬迁办主要领导陪同。

当日,区移民搬迁办主任向省市主要领导介绍了东入口安置社区的基本情况。东入口向阳安置社区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贫困群众人数最多的社区,共3168套安置房,现已分房领钥匙2624户,搬迁入住2000余户。省市领导随机走访了几户搬迁群众,了解群众搬迁后的生活变化。家住10号楼21楼03号房间的胡娟女士,8月底搬迁入住安置社区,9月份两个孩子在社区附近就近入学,自己在物业中心干起了公益性岗位,现在已经从一名普通的保洁人员锻炼成长为保洁班班长。谈起搬迁后的生活,她总是满面笑容,感谢党的好政策让他们一家人住上了电梯洋房,自己有了稳定的工作,孩子教育也给解决了。家住22楼04号房间的张养民一家,90后的儿子自主创业,已经在小区门口摆起了小吃摊,挣钱能养家还能结余改善生活,提起以后的生活小伙子信心满满。

省市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临渭区易地搬迁工作成效和关注群众就业脱贫的有力措施,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全面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重点关注群众就业生活问题,确保群众真真正正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