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聚力四五六 矢志新崛起”专题辅导会

核心提示: 11月26日,白水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聚力四五六 矢志新崛起”专题辅导会在仓颉中学报告厅举办。

11月26日,白水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聚力四五六 矢志新崛起”专题辅导会在仓颉中学报告厅举办。

县委书记周庆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正科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30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周庆文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辅导。

周庆文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央 “十个深刻领会”要求,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

周庆文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个中国梦、一个新时代、一个新思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两个使命;“三个阶段”;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四个伟大”,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四个全面”, 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四个自信”, 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四个意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作了重点讲解。

周庆文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追赶超越”要求,加快推进“四五六”战略布局相结合,与当前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力量,从实际出发,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打造特色产业,凝心聚力推动脱贫攻坚。

周庆文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变为现实,核心要落实到基层,关键要靠真抓实干。全县上下要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聚力四五六,矢志新崛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白水落地生根。

下午,还邀请省委党校岳东峰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新时代〈党章〉 与时俱进的重大成果》 党章解读辅导。

    【关闭窗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