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政府、县政协专题协商脱贫攻坚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16日下午,县政府、县政协专题协商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张毅锋、县政协主席刘志稳、县委副书记王恒、县政协副主席左高亮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孙伟民主持会议。

11月16日下午,县政府、县政协专题协商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张毅锋、县政协主席刘志稳、县委副书记王恒、县政协副主席左高亮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孙伟民主持会议。

会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蒲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13名政协委员就抓产业、强基础、促旅游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建议对策;王恒点评了各委员意见建议。

刘志稳指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成绩令人鼓舞,县政协围绕脱贫攻坚开展了“大走访”、“五个一”、机关干部包联帮扶等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建议,在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中,以“三变”改革为抓手,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以坚持问题导向为抓手,扎实做好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步调一致。他表示,县政协将继续做好“五个一”活动、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和健康扶贫调研、全面解剖部分贫困村,紧扣中心,主动作为,配合县委、县政府凝聚起全社会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发挥应有的作用。

张毅锋对各政协委员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县政府将加强研究、充分吸纳,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沿正确轨道持续深入开展。同时,张毅锋向与会委员通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各委员继续建言献策,把各项工作在目前的基础上做的更好,将我县建成名副其实的渭北明珠。他强调,下一步我县主要围绕打好问题大整改、麻雀大解剖、冬季大会战三场战役,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他要求,要紧抓产业发展,围绕“党支部+”、自主发展产业、非贫困户产业发展、产业基金等内容,就如何运转、保障、带动贫困户、无劳动力群众增收等问题深入探讨,研究措施,促进问题解决;要认真做好资料填写工作,提升干部责任心,各包联干部、第一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从细从实做好痕迹化记实,确保各项资料无疏漏;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移民(脱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确保群众能够按时入住。人社局、搬迁办要深入研究,确保搬迁户搬得出、留得住;要抓干部作风提升,引导干部认真抓、加强督促确保抓、责任追究落实抓,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八个一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政协秘书长、纪检组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