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一行来渭南经开区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图)

渭南网(经开区讯)11月13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一行来渭南经开区就渭南华能热电联产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管委会副主任马俊玲陪同,管委会主任助理、农综局局长张鸿儒及督查室、经发局、城市综合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振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华能热电联产项目进度,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工期安排、工地管理、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对经开区项目配套服务、文明工地建设等方面举措给予充分认可。韦红革现场就当前项目配套服务各方面工作进展进行介绍,他表示经开区将持续强化责任、优化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悉,渭南热电联产项目由华能集团公司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总占地380亩。规划建设4台350MW供热发电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350MW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38.5亿度、供热750万吉焦,将满足渭南市中心区、高新区和经开区的供热需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