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通威集团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核心提示: 8日,通威股份副总裁兼华西战区总经理宋刚杰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洽谈。

8日,通威股份副总裁兼华西战区总经理宋刚杰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洽谈。

宋刚杰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拟选址周边环境和基础配套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就拟选地周边设施配套、水电气暖供给、政策优惠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交流。管委会负责人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表示经开区将秉承“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办事理念,践行“五个一”包抓模式,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希望双方通力协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尽快实现项目投产达效。

据了解,通威集团是以农业、新能源双主业发展,并在化工、宠物食品、IT、建筑与房地产等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企业。集团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10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逾万人,其中通威股份上市公司年饲料生产能力逾60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通威先后被评为中国民营上市公司1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50强、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通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中国饲料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等荣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