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第24届杨凌农高会签约9亿(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5日下午,渭南经开区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渭南招商引资签约专场上签约9亿元,食品大建康产业再添新丁。

渭南经开区第24届杨凌农高会签约9亿(组图)

渭南网(经开区讯)11月5日下午,渭南经开区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渭南招商引资签约专场上签约9亿元,食品大建康产业再添新丁。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省农业厅厅长文引学、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以及渭南市长李明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开等省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孔繁文代表渭南经开区分别同中联德隆实业有限公司和中粮面业(濮阳)有限公司代表上台签约。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为食用菌深加工综合产业项目和年加工82万吨小麦项目。其中,食用菌深加工综合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面积260亩,将建设食用菌研发中心、食用菌深加工厂房、国际培训与交流中心等用于生产研发和培训交流的厂房和场馆。建成投运后每年可生产猴头菇、蛹虫草、白灵菇等高端食用菌2.2万吨,产值约2.8亿元,可实现税收达1000万元。年加工82万吨小麦项目总投资7亿元(本次签约一期4亿元),一期年加工小麦37万吨,预计2020年初投产;二期年加工小麦45万吨。全部建成后,将达到16万吨的小麦仓储及82万吨小麦转化能力,年实现产值25亿元。本次项目签约进一步推动了渭南经开区食品大健康产业的聚集发展,有效解决当地贫困人口就业问题,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小平现场查看了渭南经开区展位布置情况,并就后续几天的产品推介和产业介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经开区第24届杨凌农高会签约9亿(组图)

渭南经开区第24届杨凌农高会签约9亿(组图)

渭南经开区第24届杨凌农高会签约9亿(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