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大型纪录片《强军》

核心提示: 近日,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引导干警观看了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录片《强军》。

近日,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引导干警观看了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录片《强军》。

该片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个主题,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军治军的伟大实践,系统阐述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练兵备战,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强军兴军的战略举措和战略布局,充分反映全军官兵深入学习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践行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昂扬风貌,热情讴歌我们党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不懈奋斗。全片共八集,分别为《逐梦》《铸魂》《制胜》《重塑》《浴火》《跨越》《铁律》《伟力》,是对五年来人民军队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的权威性、系统性梳理总结。对于深入宣传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习主席领航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具有重要的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大型纪录片《强军》,展现了新时期军队,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军委领导下的新精神、新风采,整部片子恢宏大气,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维护核心地位和党的形象,立足岗位奉献,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时刻保持一名党员干警的精气神,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正廉洁的品行,担当起定分止争、明察秋毫的重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法治建设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