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等一行来大荔县调研

核心提示: 10月18日,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团省委机关党委筹备组组长谢小义、团省委统战部部长胡晓彤、团市委副书记张晓锋等一行8人莅临大荔县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文秀、团县委书记刘青、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郏京武、许庄镇党委书记赵永胜等人陪同调研。

10月18日,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团省委机关党委筹备组组长谢小义、团省委统战部部长胡晓彤、团市委副书记张晓锋等一行8人莅临大荔县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文秀、团县委书记刘青、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郏京武、许庄镇党委书记赵永胜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该县洛滨中学开展实地调研,参观了学校的团员活动室、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活动阵地以及校园广播站,徐书记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团组织建设情况、团员发展管理情况以及办学情况,对洛滨中学团委在组织建设、思想教育、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社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徐书记指出,共青团的工作要突出“团”字的重要性,要把广大团员青年组织起来,引导他们凝聚在团组织周围,甘于付出、甘于奉献,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奋勇向前。同时他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善于总结在基层工作中的好做法,树立身边学习的先进和模范典型,发挥团组织的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的自我教育和塑造学生健康心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发展。

19日,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大荔县许庄镇柳池村团支部,围绕农村青年创业主题开展调研工作,首先调研组参观了柳池村的团员活动室,在柳池村团支部,徐书记详细了解了柳池村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了村团支部在团的组织建设、青年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了解了柳池村团组织建设以及当地实际情况后,他强调:“青年思想教育工作是共青团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工作,使青年健康成长,是我们国家兴旺强盛,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希望各基层团委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积累行之有效的方法;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青年创业示范户胡巧变家中,徐书记详细了解了示范户的创业模式、销售模式以及宣传方法等,他要求共青团组织要把促进农村青年创新创业作为服务青年的重中之重,围绕青年创新创业的实际需求,努力为创业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通过深入广泛地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营造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徐永胜书记代表团省委对团县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创新思路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大荔县在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服务青年的新途径新方式,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等方面提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党和上级组织的真挚关怀,带给了全县各级团组织新的希望与温暖。今后,大荔将充满信心,满怀豪情,大胆创新、务实开拓,努力将大荔县共青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