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世界猕猴桃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临渭展团参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核心提示: 世界猕猴桃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以“让世界共享猕猴桃美味”为主题,于10月13日——15日集中开展,临渭展团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由张占权副区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由渭南天美猕猴桃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代表的参展团,顺利参展。

世界猕猴桃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以“让世界共享猕猴桃美味”为主题,于10月13日——15日集中开展,临渭展团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由张占权副区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由渭南天美猕猴桃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代表的参展团,顺利参展。

本次大会依次组织开展了世界猕猴桃研讨会、现代农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陕西果业国际化高峰论坛、世界水果创新宴大赛等活动,展示出国内外最前沿的猕猴桃产业发展成果和最先进的产业技术,促进了猕猴桃等名优农产品产销对接和贸易,推动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临渭展团本次活动共展出海沃德,徐香,翠香,猕香,郁香,金果,金猕,脐红,野生猕猴桃等10余个品种,集中展示了我区在现代猕猴桃种植方面取得的新品种、新产品、新技术。为参会群众和客商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准备了猕猴桃品鉴,得到了普遍好评,广泛宣传和集中展示了临渭猕猴桃的的发展成就,被本次大会组委会授予了临渭展团优秀参展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