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合阳三条城市道路建成通车

核心提示: 10月18日,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合阳县太姒路中段、凤凰路北延、解放路北延三条城市道路建成通车,为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娟 张娟)10月18日,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合阳县太姒路中段、凤凰路北延、解放路北延三条城市道路建成通车,为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该县举行了隆重的通车典礼。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县人大,县政府分管领导,参与官庄村拆迁的30个部门负责同志,城关街道办官庄村、北街村、孟家庄村群众代表,陕西西和建设有限公司、苏州贯石集团合阳颐养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以及城关街道办、住建局、行政执法局、施工单位共260余人参加了通车典礼。

太姒路中段、凤凰路北延、解放路北延道路工程总长2.6公里。其中:太姒路中段南起凤凰东街、北接合洽路,全长780米;凤凰路北延南起九龙大道、北接新一路,全长674米;解放路北延南起泰山东路、北接九龙大道,全长1156米;分别由陕西西和建设有限公司、苏州贯石集团合阳颐养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这三条城市道路在建设过程中,面临征地拆迁任务艰巨,地形复杂,施工困难,资金短缺等诸多难题。合阳县委、县政府直面困难,坚强领导,统筹调度;县人大、县政协视察指导、专项督进;城关街道办流转土地、保障环境;30个部门齐抓共动、合力攻坚;施工单位栉风沐雨、艰苦奋战;官庄村、北街村、孟家庄村群众,主动配合征地拆迁、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今天终于建成通车!

三条城市道路位置重要,它的建成通车,必将成为合阳县重要的旅游开发之路、扩大开放之路、民生发展之路、脱贫致富之路!

据了解,合阳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的精神,今天开始启动项目建设“冬季大会战”,全面加快城市建设项目实施步伐,为建设“渭北最美县城”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