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全国唯一最小的高铁始发站大荔站迎来国庆返程高峰

核心提示: 10月8日,全国唯一最小的高铁始发站大荔站迎来国庆返程高峰,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车站派出所与大荔公安特巡警配合,出动警力上百人次,做好旅客进出站、上下车安全秩序维护,并在站台、出站地道等重点部位安排公安民警进行现场巡控、疏导,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站,全力为旅客平安返程保驾护航。据了解,当天往西安方向共发21趟车,运送返程旅客近万人。

108日,全国唯一最小的高铁始发站大荔站迎来国庆返程高峰,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车站派出所与大荔公安特巡警配合,出动警力上百人次,做好旅客进出站、上下车安全秩序维护,并在站台、出站地道等重点部位安排公安民警进行现场巡控、疏导,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站,全力为旅客平安返程保驾护航。据了解,当天往西安方向共发21趟车,运送返程旅客近万人。

据介绍,高铁大荔站是全国唯一最小的县级高铁始发站,有两个站台和四条股道,站房面积721平方米,车站虽小,客流量不少,进入高峰以来,每天往返大荔的旅客达一万多人。为确保安全,车站派出所和大荔巡警大队加大了安保力度,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加大对危爆物品的安检,还组织民警在重点部位做好防盗窃、防事故的发生,在站台、出站地道等重点部位加大巡逻频次和力度现场巡控、疏导,确保了旅客安全万无一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